我要做陈家媳妇XD ,我爱陈伟伦

Friday, January 27, 2012

现在是凌晨两点,就这样初六了
好快=(
昨晚四点半凌晨才入睡
昨晚的夜很长很长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多愁多善/.\
很多如果
想到自己都快哭了
应该说简直哭了
哈哈
如果有一天
你们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说我发生意外了
很想知道
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而我却想象自己倒在很多血泊中的地下
最后一句既然是................
再次哭了
原来他在我心中已经占了好大的一个位置
真的好大
原来我剩下最后一口气
就是要说那番话
不过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空没事幻想的啦
不可能的,哈哈

昨晚突然呼吸不到胸口疼痛
当时的我,紧张死了
不过还好,呼吸不到只是10秒的事吧,大概大概拉XD
胸口痛了两分钟也没事了

我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不然我怎么和我爱的人共度未来的80年?


   还有今天是我们的450天
明天就能见他了
开心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