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陈家媳妇XD ,我爱陈伟伦

Wednesday, June 13, 2012

我不再是你的,你不再是我的,我们走到了分叉路口

分手了快三个月了,怎么感觉就像半年了,或许我习惯了吧
那天原本很开心的在翻着照片,但是突然翻到这张
眼泪就掉下了,还是这样,我真的好失败

看见我们的照片,想起我们的过去
开心不了,感谢不了,却是心痛得不得了
明明很快乐,明明.......
但是你最后说
这一切我们一起的一年半都是
你要的不是我能给的
你想要的不是这样的
我们思想不一样,试问有谁可以思想完全一样?
如果说我们严重不一样,不见得,对不起。

有个人说的对
他说
不喜欢你了,没感觉了,当然什么都无所谓了
什么都是借口了

说吧
不爱我了

我知道的
却一直不去面对

一个爱他多过爱自己的男人
不爱自己了
多么难去面对这个事实

变心了
我接受不到

淡了
我理解不了

不爱了
那为何我却比当初更爱你了?

分手的这段日子
领悟了不少
听了许多的话

这一切我看在眼里
听进心里

晓薇
其实你很清楚了
你也明白了
他就是
不要你了
不爱你了
不疼你了
不关心了
或许那天你病了,他也不会在敷衍的说心疼你了
因为你们的关系早已经结束
他已经不在乎,这一切了
他没有因为我,再心疼再掉泪
他没有不舍得
他放的多么干净

我的脑袋很清楚
这个男人不是我的了
心也随着别人去了
那放手吧
放弃吧
别再固执了
别为他哭了

想起他是不要再emo了
每个月的四号别再记得那天是我曾经很在乎的一天了
好吗
我真的很累
泪慢慢也没有了
我觉得自己就像从很高很高的一座大厦 被你很恨的推了下去
但是却没死 但是却伤痕累累 

不断的充实自己
但是,其实我还是忘不了
还是爱着的感觉还是那么强烈
怎么就不能稍微淡一些
让我看到自己的努力是有回报的

没有的
结果还是一样
记得很清晰
我们第一次拖手,在那段路上
我们第一次亲吻,在你家 
我们一起去看戏,一起去吃东西,一起搭火车,一起读书,一起打闹,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一起去云顶,一起过了两年的倒数,一起去两年的九王爷,一起煮东西
一起在车上聊天,一起吃冰淇淋,一起散步,一起哭,一起过了两年的生日,一起做工,
 还有许许多多,你忘了吗?

难道这些日子你都不快乐吗?
为何分手说的那么干脆?
我的机会呢?没有
这是我们的感情,你却自己一个人决定。



算了吧
祝你幸福
陈伟伦


而我再也不是陈太太,陈家媳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